电影海报

电影名称:《粗暴的将她抵在办公桌上》

类型:舞台艺术 / 生态环境片 / 古迹探险片

年代:1994

资源:BD25

影评:围绕客栈里发生的故事,从不同的视角出发,精剪客栈老板与其他嘉宾之间互动与陪伴。记录客栈里的欢笑与泪水,呈现你想看的滚烫人生。

剧情简介

高富帅郝帅刚和女友提出分手就被车撞死,萌婆说找到愿意和他签爱情契约的人就可以重生,必须是两人真心相爱,且用她20年青春换他性命郝帅第一次被变成屌丝,第二次被变成女人,重重难关下他能否顺利签下爱情契约?

改编自重野直树创作的同名漫画。讲述在战国时代有一位忍者少女,她极度仰慕织田信长,并以“成为信长大人的忍者”为目标努力的故事。

938年,日军沿津浦线南进,企图合围徐州。国民革命军第三集团军第56军军长廖光义,奉命放弃津浦线重镇济南,不战而退,其属下原警卫新一营营长周天翼,在兄弟义气与民族大义之间,最终选择了大义,率部脱离廖光义奔赴抗日前线。日军长官小岛带兵亲自围剿周天翼率领的部队,周天翼头脑聪明带着手下人与小岛的部队周旋,小岛指挥手下向周天翼隐藏的阵地发动猛攻,周天翼带着手下人在战壕中埋下了许多手雷,小岛以为周天翼放弃抵抗已经开始后撤,喜出望外指挥手下向战壕冲去,许多日本人来到战壕中中了周天翼的埋伏,震耳欲聋的手雷爆炸声响起,日

演员信息

...
齐梓晴,辰颉诠

饰演等爱回家主演

了解更多
...
任达华,林雪,邵美琪,黄卓玲,高雄

饰演1006的房客主演

了解更多
...
克里斯·亨奇,Marty Krofft,Sid Krofft,Dennis McNicholas

饰演孩子主演

了解更多
...
李琳,彭玉,王丽云,舒耀宣,田小洁

饰演冲上云霄主演

了解更多
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